商品代碼:430205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 離心泵 »
    供應力盛GC型號GC型多級泵
    商品代碼: 43020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力盛
    產品型號:GC型號
    材質:鑄鐵
    性能:不阻塞
    流量:6 m3/h
    揚程:161 m

     GC型鍋爐給水多級泵為臥式單吸多級分段式離心泵,主要用于鍋爐給水,所以又名鍋爐給水泵。該系列鍋爐給水多級泵適于輸送溫度低于110°C的清水或物理化學性質類似于水的無腐蝕性的其他液體,廣泛用于工礦企事業單位的鍋爐給水和城市生活供水。GC型系列多級泵特別適用于鍋爐給水,也可廣泛應用于壓力容器供水、醫藥、化工、熱水循環、高層建筑給水、食品、釀造、農田灌溉、消防增壓、水力沖洗、水產養殖、環境保護、化工工藝流程及機床配套等各行業,作為給水排水的動力設備。



    新手教學
    供應力盛GC型號GC型多級泵_離心泵_泵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