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29940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儲運設備 » 儲罐 »
    供應32m3集裝廂儲罐
    商品代碼: 42994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聚金
    產品型號:湖北程力
    電機功率:? kw
    法蘭材料:?
    工作溫度:? ℃
    工作壓力:? mPa
    公稱壓力:? mPa
    環境溫度:? ℃
    換熱面積:?
    容積:? L
    適用范圍:?
    直徑:? d
    重量:? kg
    轉速:? r/min
    重量:?
    高度:?

    類型 運輸儲罐材質 不銹鋼儲罐
    容積 32(m3)高度 1-10(m)
     
    青州聚金汽車貿易有限責任公司 青州市聚金汽車貿易有限公司坐落于美麗的花城山東青州,公司秉承服務一流的宗旨,不斷追求,開拓進取。公司代理湖北程力專用汽車有限公司和上汽依維柯紅巖商用車有限公司兩大企業的產品其主導品種有灑水車系列、油罐車系列、垃圾車系列、吸糞(吸污)車系列、自卸車系列、廂式(冷藏)車系列、半掛車系列、清障車系列、隨車吊系列、掃地車系列、高空作業車系列、教練車系列、散裝水泥車系列、化工車系列、消防車系列、壓車容器系列、水泥攪拌車系列、牽引車系列等十八大系列300多個品種車型。同時批發東風、解放、楚風各種二類底盤。公司現有員工百余人,管理和生產技術人員均有多年的專業技能,技術力量雄厚,產品工藝先進,達到了良好的產品質量,暢銷全國各地,深受廣大客戶好評,熱忱歡迎新老客戶光臨指導、洽談業務!

    新手教學
    供應32m3集裝廂儲罐_儲罐_儲運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