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2993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儲運設備 » 儲罐 »
    供應鹽城匯鴻供水設備有限公司臥式玻璃鋼化糞池
    商品代碼: 42993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鹽城匯鴻供水設備有限公司



     

    臥式玻璃鋼化糞池產品特點:
    ■  產品采用生物降解原理及流體自動虹吸技術,是一種高效自動、新穎的污水處理設備,具有體積小負荷高,處理能力強,出水效果好。
    ■  產品內置特殊填料和阻流裝置,既有助于懸浮物沉淀分離,又有利于生物菌掛膜。
    ■  產品運行過程中,無需專人管理,直接運行使用,處理效果穩定。
    ■  產品埋入地下,不影響地面任何設施,不占地表面積,上面可綠化,保溫性能好,微生物代謝穩定,凈化過程不受氣候節氣影響。
    ■  整體結構緊湊,安裝迅速、方便,工廠化生產大大縮短了工廠周期,當日安裝即可使用。
    ■ 

     
     
    結構采用高分子復合材料,耐腐蝕,不易老化,不變形,不破裂,無滲漏,密封性好,壽命可達50年。
    ■  無噪音、無臭味、無二次污染、污泥產生量少,可定期由環衛部門抽取沉渣。
    ■  適用范圍廣,價格合理,設計獨特,技術先進。

     

     
     

     

    建湖匯鴻工程設備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供排水設備系統生產、銷售與工程安裝于一體的專業企業。本公司主要生產、銷售、安裝各類不銹鋼水箱、不銹鋼保溫水箱、組合式水箱、圓柱形水箱、消防水箱、玻璃鋼水箱、玻璃鋼化糞池等十多個系列數百種規格,產品廣泛應用于建筑、環保、化工、食品、消防等各個領域。具有優質高效、節能環保、安全可靠、實用方便等優點,是二十一世紀商用和家用生活的首選產品。本公司生產設備先進,技 術精湛,各種產品的加工工藝,技術性能和衛生指標均符合國家標準,并可根據用戶提供的技術參數和要求設計制造現場加工。 



    新手教學
    供應鹽城匯鴻供水設備有限公司臥式玻璃鋼化糞池_儲罐_儲運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