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29895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 屏蔽泵 »
    供應博山科海PB屏蔽化工泵|屏蔽電泵|屏蔽泵規格
    商品代碼: 42989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博山科海
    產品型號:PB
    材質:不銹鋼


         山東博山科海生產屏蔽電泵設計先進,高效節能,由于具有完全無泄露優點,成功的解決了流體輸送中的跑、冒、滴、漏等問題,已成為環保工程中不可替代的產品。此泵廣泛應用于石油、化工制冷、空調、航天、核工業等領域中,特別是對輸送易燃、易爆、易揮發、腐蝕、貴重等液體最為理想。屏蔽電泵為基本型、循環型、帶連接體系,溫度有低、中、高溫型,形式上有單級、多極型,單級揚程在150米以內,多極揚程達到400米。
    單級屏蔽電泵
    用途:易揮發液體
        貴重液體 
    參數:流量最高300(2/h)
        全揚程最高150m
        電機功率最高11kw
    多級型(F-M型)
    用途、特長
       裝有復數葉輪的高揚程用,除了F-M,R-M型外,還有B-M型。
    參數:
       流 量:最高80m3/h
       全揚程:最高400m
       電機功率:最高90kw

     



    新手教學
    供應博山科海PB屏蔽化工泵|屏蔽電泵|屏蔽泵規格_屏蔽泵_泵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