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2978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傳質設備 » 填料 »
    供應斜管填料價格|三元斜管填料幫你高效處理污水
    商品代碼: 42978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三元
    產品型號:蜂窩斜管填料
    含量≥(%):90
    材質:PP、PVC
    密度:* g/cm3
    執行質量標準:國標


     

    斜管填料主要用于各種沉淀和除砂作用。是近十年來在給排水工程中采用最廣泛而且成為一項水處理裝置。它適用范圍廣,處理效果高,占地面積小等優點。適用于進水口除砂,一般工業和生活給水沉淀、污水沉淀、隔油以及尾張濃縮等處理,即適用于新建工程,又適用于現有舊池的改造,均能取得良好的經濟效益。

     

    蜂窩斜管填料一般用內切圓直徑作為管徑,在同一截留速度的情況下,蜂窩斜管填料管徑越小,管內的流速越大,沉淀池的表面負荷率越高,沉淀池體積也可相應減小,斜管的傾角度越小,沉淀面積越大,沉淀效率就越高,鞏義市三元濾材有限公司在給客戶制作蜂窩斜管填料時認為傾角度在35-45度之間效果最好,主要原因是在這之間角度的蜂窩斜管填料底部積泥開始下滑,滑下的較濃淤泥進入斜管與顆粒接觸時,產生接觸絮凝作用,所以提高了沉淀效率。

    三元網址:www.gysylc.com

    聯系電話:0371-66550616     13903827887

    傳真:0371-66556161

    QQ:243629027

     


     



    新手教學
    供應斜管填料價格|三元斜管填料幫你高效處理污水_填料_傳質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