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2976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反應設備 » 發酵提取設備 »
    供應瑞納旭邦發酵罐、固體發酵罐、生物發酵罐價格
    商品代碼: 42976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瑞納旭邦
    產品型號:固體發酵罐GFJ

    發酵罐|固體發酵罐可分為立式發酵罐和臥式發酵罐兩種,其攪拌器結構形式有臥罐旋轉式、方屜往復式、旋桿屜式、羅代蛟龍式等。一、溫度指標 固體發酵罐要求裝有120攝氏度蒸汽滅菌裝置、雙罐體以水為介質的溫度調節裝置,以使0-130攝氏度的溫度傳感器裝置能在其溫度范圍內任意調節、保持恒溫并顯示。 二、通風量指標(氧、氮等氣體)   固體發酵罐設備設計要求裝有調速風機及管道、無菌過濾裝置、無菌排風裝置,以便風量傳感器裝置在其風量范圍內任意調節、保持恒風量并顯示。 三、攪拌方式指標  固體發酵罐的攪拌方式成為物料發酵效果與發酵成功的關鍵。首先攪拌槳攪拌不均勻將導致物料和罐內壁蒸汽滅菌不徹底以致污染。其次有些物料經過高壓蒸汽滅菌會成團兒成球狀或很黏再一攪拌成和面狀態,會改變物料結構無法進行發酵。再次物料厚度超過300mm透氣性差會影響通風供氧。如攪拌將菌絲攪斷、不攪拌物料表面易板結,都會影響發酵效果。四、濕度指標  固體發酵罐要求裝有無菌水噴淋(霧)裝置、水分蒸發裝置,以使0—100%的濕度傳感器裝置在其濕度范圍內可任意調節、保持恒濕并顯示。  

    新手教學
    供應瑞納旭邦發酵罐、固體發酵罐、生物發酵罐價格_發酵提取設備_反應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