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2968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礦業輸送設備 »
    供應保護皮帶緩沖條
    商品代碼: 42968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洛陽瑞塔
    產品型號:保護皮帶緩沖條
    類型:緩沖條

     

    本公司供應保護皮帶緩沖條。參數為:類型:緩沖條。質量保證,歡迎咨詢洽談。

    提供阻燃抗靜電緩沖條,提供落料口緩沖條 緩沖條廠家直銷 質優價廉
    專業供應緩沖膠條,緩沖條,望客戶來電咨詢洽談。
    瑞塔橡膠有限公司獨立研發的緩沖條應用優良的高彈性特種橡膠層充分有效吸收了物料下落時的沖擊力,大大降低了物料下落時對輸送帶的沖擊,真正的改善了落料點的受力狀況。并采用特殊的UHMW高分子聚乙烯表面,使輸送帶與緩沖條之間的摩擦系數降到最低,且耐磨性好。緩沖床的使用保證了輸送帶的面與面的接觸,受力均勻,有效防止了由于托輥斷裂、脫落造成的皮帶縱向撕裂,同時大大降低了皮帶被銳器或尖銳物料穿透后縱向撕裂的概率,公司主要生產耐磨緩沖條、緩沖床緩沖條、雙抗緩沖條、皮帶機緩沖床、阻燃緩沖條以及防靜電緩沖條。技術咨詢:鄒經理:15036307380
    瑞塔橡膠緩沖條突出特點:
    1.表面材料摩擦系數小,耐磨性好,橡膠彈性高,吸收沖擊能量強,獨特鋼結構設計。
    2.緩沖條接觸面的兩端成弧型,有效的保證了輸送帶的平滑運行。
    3.獨特的配方和施工工藝確保了緩沖條UHMW表層和橡膠的高粘接強度,牢固可靠,永不分離。
    4.不同長度和不同厚度的UHMW耐磨表面層滿足用戶各種不同類型工況。
    5.瑞塔橡膠研發的緩沖條經過反復論證,多重實驗,質量可靠。
    6.獨特的鋼構
    緩沖條的優勢
    1.厚度規格有52,75(80) ,100mm三種, 長度可根據用戶需求提供1220,1400,1500,1600MM 。
    2.UHMW 高分子聚乙烯表面厚度分別為10MM、12.5MM、25MM三種緩沖條 ,滿足不同帶速。
    3. 決提供實用可靠的技術方案 。
    4.瑞塔專業的工程技術人員做強有力的現場技術支持
    緩沖條部分工程案例:
    平頂山煤業集團
    河南神火集團新登煤業有限公司
    鄭州煤礦工業集團有限公司
    鄭州新密天潤集團水泥廠緩沖床改造項目
    大唐電廠首陽山電廠而且擴建項目
    洛陽大唐熱電廠緩沖條更換項目
    義馬煤業集團騰躍水泥有限公司
    平頂山瑞平煤電有限公司
    永成煤電控股集團有限公司
    使用緩沖床緩沖條:
    1.高落差落料點緩沖。2.高密度落料緩沖。3.落料區密封(防止溢料)改善。 4.大小不均的落料緩沖。

     



    新手教學
    供應保護皮帶緩沖條_礦業輸送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