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2965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混合設備 » 均質設備 »
    供應DS-1組織搗碎機
    商品代碼: 42965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型號:DS-1
    應用領域:醫藥
    物料類型:固-液
    適用物料:藥品
    動力類型:電動
    每次處理量范圍:0-10 千克

    性能特點:

          適用于生物制藥、基因研究、病理分析、聚合反應等領域,是液體介質與軟質固體混合搗碎的實驗設備。產品設計新穎、制造工藝先進。驅動電機采用功率大轉速高、結構緊湊的串激式微型電機,運行安全可靠,運行狀態控制采用高、低二檔調速器,調速方便;玻璃搗碎瓶體采用優質原料制成,透明度佳,實驗效果觀察清楚;不銹鋼搗碎刀軸采用聯軸器與驅動電機連接,拆裝簡便靈活等特性,實為各醫療單位、生物研究、衛生防疫、化妝用品、食品加工、各大專院校等的科學研究、產品開發、品質控制和生產過程應用的理想設備。

    技術參數

    1、輸入功率:280W

    2、輸出功率:200W

    3、工作方式:斷續

    4、額定轉速:10000r/min,12000r/min

    5、處理量:500ml

    6、外形尺寸:240×240×480mm



    新手教學
    供應DS-1組織搗碎機_均質設備_混合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