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29600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混合設備 » 混合機 »
    供應攪拌機
    商品代碼: 42960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銘達
    產品型號:MDJB-1

        肥料攪拌機是我中心新一代混合設備。混合均勻度高,殘留量少,適合兩種以上肥料、添加劑預混料的混合。具體特點是:物料得到充分的混合。從而提高了混合均勻度;采用新穎的轉子結構,轉子與殼體的最小間隙可調至接近零位,有效地減少了物料殘留量;能把較大的物料破碎,總體結構更加合理,外形美觀,操作維修方便。     Horizontal Fertilizer Mixing Machine has been developed recently and adapts to over 2 kinds of fertilizers and additive fertilizer.It can mix fertilizers fully and uses novelty rotor configuration that can adjust the gap to nearly zero between rotor and shell.The machine can pulverize heave matter and use conveniently.主要技術參數:technical parameter
    型號生產能力(t/h)功率(kw)
    700×15002-35.5
    800×18003-57.5
    1000×20005-811


    新手教學
    供應攪拌機_混合機_混合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