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29514

  • 供應振動電機TZD YZD
    商品代碼: 42951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北電Nortel
    產品型號:0。7-2 1。5-2 100-6

    公司科研部門有著雄厚的實力,現有電機、電器、機械、質量等專業工程師16人,公司總經理龐文謹畢業于鄭州工業大學電機系,從事特種電機設計開發已有十五年,有著豐富的設計經驗和企業管理經驗。近年來根據市場需求,不斷推出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新產品,并根據客戶反饋,對原有的產品進行不斷改進和優化設計。在引進消化國外先進振動電機、力矩電機產品方面及結合國內用戶對產品的實際情況方面取得了許多重要成果。
       公司的主要生產產品:JZO、TZD系列座式振動電機、YZS、YZO系列臥式振動電機、YZUL系列旋振篩專用立式振動電機、YLJW系列微型力矩電機、YLJ系列力矩電機、YLJT系列可調力矩電機,以及旋振篩、礦用篩、直線篩、振動給料機(斗)、振動磨機、振動輸送機等產品。

    新手教學
    供應振動電機TZD YZD_繞線機、絞線機_電子產品製造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