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2935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儲運設備 » 儲罐 »
    食品行業玻璃鋼醬油天然發酵罐
    商品代碼: 42935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中意
    產品型號:111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是類型:鹽酸儲罐
    材質:玻璃鋼儲罐容積:111(m3)
    高度:111(m)外形尺寸:66(m)
    重量:88(kg)適用物料:醬油

    冀州市中意復合材料有限公司,前身為冀州市中意玻璃鋼廠,于1986年引進意大利Vetroresina公司的技術和設備并成為中國第一家生產纖維纏繞玻璃鋼儲罐、玻璃鋼管道等系列產品的專業企業,于1992年在國內首家從當時世界上最大的玻璃鋼夾砂管道企業意大利Sarplast公司引進玻璃鋼夾砂管道生產技術與設備,于1997年在中國玻璃鋼行業首家引入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通過消化吸收國外先進技術,結合企業自身特點與中國國情,我公司依靠自主研發以及與相關科研部門合作,取得了很多成就,特別是在玻璃鋼容器與塔器的設計、制造、安裝以及工藝管道、夾砂管道的生產和安裝方面處于國內領先水平,并且具備按照相關國際標準制造的能力。經過20多年的不懈努力,我公司的技術水平和產品質量不斷提高,生產經營規模穩步擴大,公司下設供應、安裝、銷售以及廣東新會四個分公司,擁有三處工廠,總面積在15萬平方米以上,以玻璃鋼儲罐和玻璃鋼夾砂管道為主要產品,并擁有電廠煙塔合一玻璃鋼煙道、FGD噴淋管、耐酸耐堿特殊儲罐、模壓與拉擠型材、格柵、冷卻塔等特色產品的專有技術,成為中國一流的玻璃鋼企業。

    產品規格:DN25000mm以下儲罐以及DN15mm-12000mm系列玻璃鋼管道,儲罐的年生產能力10000噸,管道20000噸。在中意人的不懈努力下,1986年,中國第一臺玻璃纖維纏繞儲罐在氯堿行業投入使用;1987年,中國第一臺玻璃纖維纏繞塔器在鋼鐵行業投入使用;1988年,按照德國標準生產的第一套磷銨工程用成套設備在化肥行業投入使用;1994年,中國第一批玻璃鋼夾砂管道在給排水行業投入使用…………

    本公司以求質創新、誠信至上為方針,嚴格執行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并通過了德國TUV認證,產品的設計、生產、質量控制符合歐洲市場要求。擁有環境管理體系ISO14001:2004證書以及職業健康與安全管理體系OHSAS18001:1999證書,并被授予“中國市場知名品牌產品” 、“市場質量無投訴先進單位” 、“重合同守信用企業”等榮譽稱號。20多年來,中意的產品在國內市場深受歡迎,并遠銷美國、意大利、荷蘭、希臘、俄羅斯、以色列、巴基斯坦、烏茲別克斯坦、蒙古、日本、韓國等數十個國家與地區。

    冀州市中意復合材料有限公司

    聯系人:蘆鳳崗(手機:13932852306)



    新手教學
    食品行業玻璃鋼醬油天然發酵罐_儲罐_儲運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