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2931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粉碎設備 »
    供應TLHBTL石灰石/石膏濕法脫硫技術
    商品代碼: 42931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TLHB
    產品型號:TL

    石灰石/石膏濕法脫硫技術石灰石/石膏濕法煙氣脫硫技術在世界脫硫業已經得到了廣泛應用,是目前世界上應用最廣泛和可靠的工藝。該工藝以石灰石漿液在吸收塔內對煙氣進行洗滌,發生反應,以除去煙氣中的SO2,反應產生的亞硫酸鈣通過強制氧化生成兩個結晶水的硫酸鈣-石膏。工藝原理該工藝主要反應為煙氣中的SO2先溶解于吸收漿液中,并離解成H+和SO32-(HSO3-),然后向液相擴散。同時,在吸收塔底部的吸收氧化槽中,CaCO3在酸性環境下溶解,生成Ca2+和CO32-(HCO3-),鼓入足夠的空氣將SO32-(HSO3-)強制氧化成SO42-,并最終生成石膏(CaSO4·2H2O).工藝流程石灰石/石膏濕法煙氣脫硫系統主要由石灰石漿液制備系統、吸收塔系統、石膏脫水處理系統、煙氣再熱系統、輔助系統、自控系統等組成。該技術采用石灰石為脫硫吸收劑,石灰石經破碎、研磨制成石灰漿液在吸收塔內與煙氣接觸。煙氣中的SO2與漿液中的碳酸鈣以及氧化空氣進行反應,生成二水石膏,反應后的煙氣經過除霧器,再熱器加熱后排放,漿液經旋流器,真空皮帶機濃縮脫水,生成石膏初級產品或直接拋棄。此工藝技術是世界范圍內應用廣泛的脫硫技術。技術特點適用煤種廣、脫硫效率高(CaO/S=1時,脫硫效率>90%)吸收劑利用率高,工作可靠性高脫硫劑—石灰石來源豐富且價格低廉初期投資高,占地面積大,操作復雜,因而適用于大型電站鍋爐煙氣脫硫項目

    新手教學
    供應TLHBTL石灰石/石膏濕法脫硫技術_粉碎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