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2926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 管道泵 »
    供應雙解SJW250-315A管道離心泵 優質臥式管道泵 管道泵廠家
    商品代碼: 42926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雙解
    產品型號:SJW250-315A
    材質:其它
    性能:防爆
    原理:離心泵
    揚程:28 m
    轉速:2900
    電動功率:55 w
    流量:500 m3/h

     

     

     

    臥式管道泵產品概述

    SJW系列臥式單級單吸離心泵,是在吸收國內外同類產品先進技術的基礎上,采用國內通用離心泵之性能參數,自行研制開發的新一代節能、環保臥式離心泵。該系列泵性能優、可靠性高、壽命長、結構合理、 外形美觀,具有行業領先水平。

     

     

     

    臥式管道泵產品主要用途

    SJW臥式單級單吸離心泵,供輸送清水及物理化學性質類似于清水的其他液體之用,適用于工業和城市給排水、高層建筑增壓送水、園林噴灌、消防增壓、遠距離輸送、暖通制冷循環、浴室等冷暖水循環增壓及設備配套,使用溫度T<80℃(熱水型使用溫度T<120℃)。

     











    新手教學
    供應雙解SJW250-315A管道離心泵 優質臥式管道泵 管道泵廠家_管道泵_泵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