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29221

  • 供應LED封裝包裝自動化 點膠封裝自動化設備 精密點膠機
    商品代碼: 42922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宏富創科技
    產品型號:HFC非標點膠機





    深圳市宏富創精密科技有限公司專注于自動化整體解決方案。公司位于深圳市寶安區觀瀾街道桂花社區新石橋街南巷6號宏富創工業園,坐擁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和便捷的交通環境。

            公司擁有一批經驗豐富、技術過硬的研發設計工程師、電氣工程師、裝配工程師等高技術人才,為客戶提供自動化整體解決方案,解決客戶生產過程中遇到的工人難招、用工成本高、產品質量不穩定、生產效率低以及生產中的安全問題。

     

    公司擁有先進的CNC加工中心、大型內外圓磨、大型馬鞍車床、銑床、數控車床、數控大水磨床、鏡面拋光機等加工設備;擁有一流的高精密檢測設備:高度檢測儀、硬度計、電鍍測厚儀等檢測儀;公司主營產品:桌面型點膠機、非標點膠機、平磨拋光機、自動鎖螺絲機和非標自動化設備,廣泛用于LCD、LED、電容式觸摸屏、光學玻璃、半導體、電腦、手機通訊、電子、家電等行業。

     

    公司2011年獲得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公司堅持“誠信”“優質”“高效”的宗旨,始終“以客戶為中心”,秉承“質量為本,追求顧客滿意” 的經營理念,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產品,提供優質的服務。 歡迎社會各界前來參觀考察、蒞臨指導,我們竭誠期待與您的合作。選擇我們,成就你我。

     

    合作伙伴:

     

    車間一角:












     深圳市宏富創精密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寶安區觀瀾桂花社區新石橋街南巷6號宏富創工業園
      電話:0755-88842997
      傳真:0755-61603879
      郵箱:[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hcfkj.com



    新手教學
    供應LED封裝包裝自動化 點膠封裝自動化設備 精密點膠機_點膠設備_電子產品製造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