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2920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 齒輪泵 »
    供應轉向泵16Y-76-06000山推推土機配件、吊管機配件、裝載機配件
    商品代碼: 42920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轉向泵
    產品型號:16Y-76-06000
    材質:鑄鋼
    用途:其它
    流量:11 Q
    轉速:33
    排出壓力:22 pMpa
    必需汽蝕余量:32 rm

    我公司在山推股份主管部門高度關懷下成立于2000年。隸屬山推工程機械股份有限公司國內營銷事業部,以山推產品為主業,擁有寬敞的成品儲備庫。經營項目:上海彭浦、包頭一機、西安黃河、河北宣工推土機;小松挖掘機;泰安吊管機;重慶發電機及發電機組。徐工、柳工、夏工、德工、山工、裝載機;合肥,杭州,大連,小松,山推各種叉車,陜建穩定土拌和機等工程機械維修服務及配件供應,并加工定做專用工具。我公司所代理的山推產品配件已出口到東南亞,中東及非洲等國家和地區。
        火車跑的快,全靠車頭帶。一個企業的騰飛,依靠的是一個優秀的企業品牌。公司以山推支持為依托,擁有一批專業機械修理市場銷售及技術指導的優秀人員。

       “誠信待人,真誠服務”。公司本著以誠信服務為宗旨的原則。堅持經營人才,發展技術,銷售優質合格產品。使得各項工作取得顯著成績。為中國水利、電力、鐵路、公路、冶金、火電廠,煤礦、石油、天然氣管道等多家大型企業施工單位提供機械修理及配件供應服務。
        務實、高效、嚴謹、細致,為用戶把好第一關,為我公司的工作作風。在長期工作中贏得了用戶的信賴,為業界樹立了良好的質量標桿。
        公司主打山推品牌,擁有一批技術骨干,常年服務于現場維修第一線。雄厚的技術力量,嚴格的管理體系,一流的服務理念,優秀的銷售人才,成為了各施工單位合格供應商,并榮得山推授權中國石油及天然氣管道范圍唯一指定代理公司。
        高質量的技術及純正的部件為您的機械設備提供可靠服務,確保您的設備性能正常,在工程施工過程中無后顧無憂。我們堅持經營服務化、物流快速化、技術專業化、部件純正化。始終貫徹“誠信為本,至誠服務”的根本理念,統一步調,統一方法,統一內容,統一認識。為廣大用戶提供專業優質的服務。
        公司將以更高、更強、更好的發展姿態,以更過硬的技術,更良好的信譽,更優質的服務于廣大用戶,于您共創新的輝煌。竭誠歡迎新老用戶前來洽談指導,我們將全心全意為您的事業爭光添彩,攜手打造和諧美好未來。



    新手教學
    供應轉向泵16Y-76-06000山推推土機配件、吊管機配件、裝載機配件_齒輪泵_泵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