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29060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儲運設備 » 儲罐 »
    供應宣龍牌DN15-3000儲罐
    商品代碼: 42906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宣龍
    產品型號:DN500-3500
    產品用途:耐腐蝕,耐溫
    質保時間:2013-09-25
    質保時間:2013-09-25





    鋼襯塑運輸槽罐是由鋼體槽罐通過內壁滾襯塑料層而達到防腐效果的新型液體運輸槽罐,用于車載船運.一般安裝方式為大梁連接式。
    按照GB18564-2001《汽車運輸液體危險貨物常壓容器(罐體)通用技術條件》。
    鋼襯塑運輸槽罐的鋼體部分的制作,按照JB/T4735-1997《鋼制焊接常壓容器》標準。
    鋼體內襯塑層厚度一般根據使用介質化學性質和對軍裝層材料的腐蝕強度來確定。

    鋼板與襯塑層中間一般設中間連接層,以確保襯塑層與鋼板的緊密結合,減少冷熱變形產生的襯層脫殼。連接層用沖壓成型的鋼質菱形網,用氣體保護焊接方法點焊接方法焊于鋼板上。
    運輸罐內裝置防波板,防波板的設計與制作為本公司學習日本的先進技術。
    本公司研制成功全國首臺特大型全自動萬向滾塑機。專業生產鋼滾PE、PO、F40、PFA、各類特大型、大中小型儲罐,鋼、網塑三合一滾塑復合工藝,一次成型無接縫,平整堅固永不脫落,填補了防腐界又一項空白。



    新手教學
    供應宣龍牌DN15-3000儲罐_儲罐_儲運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