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28952

  • 供應銅米廠家直銷銅米,高純度銅米,光亮銅
    商品代碼: 42895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金傲
    產品型號:齊全

    大城縣金傲金屬制品廠位于河北大城縣有色金屬環保園,經過十多年的發展,現已成河北省內規模較大、管理規范的進口有色金屬定點加工企業。企業的占地面積逾40000平方米,建筑面積18000平方米,現有員工500人,年加工能力超3萬噸。

     

           長期以來我們都是以真誠、公平、快捷的方式,與我們的客戶建立可靠、長遠的伙伴關系,現與多家國際知名的供應商建立了協作關系,每年從世界各地采購各種有色金屬廢料,經分拆、分類等物理加工后,供應給國內各種不同需要的工廠作原料用。主要產品:光亮銅、銅米、8毫米銅桿、ADC12鋁合金錠、塑料顆粒等。我們秉承“善待資源、保護環境”的經營理念,我們深刻認識到:我們生活在一個資源非常有限的世界,憑著我們的回收業務,致力謹慎使用有限的資源。我們積極參與行業協會組織,積極推動行業自律,提高企業及行業形象。

     

          我司質量管理體系適用于,汽車用壓鑄鋁合金的生產,通過ISO/TS 16949:2009標準認證。我們擁有銅米生產線、自動選料生產線、剝線機、打包機、破碎機、8毫米銅桿連鑄連軋、兩臺15噸新型環保鋁爐、一臺18米自動同步脫錠機和輔助設備、為了保證質量購買了高品質“斯派克”光譜儀,拉力機等100多套設備,技術力量雄厚,我們將必須的機器設備,結合豐富的勞動力資源,以一套成熟有效的方法,盡可能減少各種能源消耗及環境污染,最大限度地提高各種材料的回收再生利用率;我們有一批高素質的管理人員和富有經驗的員工,我們有一套嚴格的質量管理方法,我們以誠懇的態度,樂意按客戶的生產要求,提供專門的配送服務;我們有一整套先進的電子設備及技術工具,能及時為客戶提供準確、詳細的驗貨報告及分析報告;我們嚴格按照現代企業管理機制,強化質量管理和內部管理。

     

            為了把有限的資源無限地循環利用,以順應可持續性發展的需求,不斷壯大企業的規模,我們將本著“盡心盡力、努力耕耘,精益求精、做得更好”的企業精神,以更大的規模、更有效的管理、更優的品質為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

     



    新手教學
    供應銅米廠家直銷銅米,高純度銅米,光亮銅_剝線機_電子產品製造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