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2885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傳質設備 » 填料 »
    供應鑫智康zk13瓷砂填料用于石油化工行業
    商品代碼: 42885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鑫智康
    產品型號:zk13
    含量≥(%):99
    材質:活性瓷料

     

    又名惰性氧化鋁瓷球,填料類瓷球廣泛應用于石油、化工、化肥、天然氣及環保等行業,作為反應器內催化劑的覆蓋支撐材料和塔填料,填料類瓷球主要作用是增加氣體或液體分布點,支撐和保護強度不高的活性催化劑。根據惰性氧化鋁瓷球AL2O3含量的不同,填料類瓷球分為:普通瓷球、惰性氧化鋁瓷球、中鋁瓷球、高鋁瓷球、99高鋁瓷球,凸凹溝槽開孔瓷球,活性瓷球,開孔瓷球,微孔瓷球,蓄熱瓷球。

     

     ★ 惰性瓷球是廣泛用于石油、化工、化肥、天然氣及環保等行業,作為反應器內催化劑的覆蓋支撐材料和塔填料。惰性瓷球具有耐高溫高壓,吸水率低,化學性能穩定的特點。能經受酸、堿及其它有機溶劑的腐蝕,并能經受生產過程中出現的溫度變化。惰性瓷球主要作用是增加氣體或液體分布點,支撐和保護強度不高的活性催化劑。

      ★ 凸凹溝槽開孔瓷球是在開孔瓷球的基礎上開發的新產品。凸凹溝槽開孔瓷球以球體直徑為軸心進行開孔,又在球體表面開設溝槽和呈現凸凹體。既增加了球體的比表面積和空隙率,還減輕了產品的堆積重量。從而進一步增加了物料的分散性和通量,降低了系統的阻力。凸凹溝槽開孔瓷球作為一種催化劑的新型高效支撐覆蓋填料,可廣泛用于石油、化工和天然氣等行業。

      ★ 活性瓷球是在惰性瓷球中添加少量過渡金屬氧化物制成。活性瓷球既具有惰性瓷球的耐高溫、高壓和高機械強度的特性,起過濾、分散汽液覆蓋、支撐催化劑的作用,又具有一定的催化活性,在烯烴飽和、脫氮過種中起助催化作用。

      ★ 開孔瓷球在惰性氧化鋁瓷球上開孔,提高其比表面積和空隙率,具有壓降小,通量大的特點。

      ★ 微孔瓷球在惰性氧化鋁瓷球的基礎上經造孔,提高孔隙率20~30%,具有能過濾油中雜質,經中科院大連化學物理研究所測試,雜質濾除率75%以上,在錦州石化40萬噸焦化汽、柴油加氫精制裝置上使用后,效果良好。

    ★ 蓄熱瓷球具有表面光滑、耐腐蝕、高強度、蓄熱性能好等特點,是空分蓄熱器的專用填料。

     

    鞏義市智康環保材料有限公司優質瓷球供應商:

    聯系電話:0371-64310728

        傳真:0371-64310728

        QQ:978295782

        網址:www.gyzhikang.com

        郵箱:[email protected]

     



    新手教學
    供應鑫智康zk13瓷砂填料用于石油化工行業_填料_傳質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