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28820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工業皮帶 » 傳動帶 »
    供應晟云SYKJ-010定制供應天津自動化傳送帶輸送帶
    商品代碼: 42882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晟云
    產品型號:SYKJ-010
    產品用途:廣泛
    質保時間:2012-10-30
    質保時間:2012-10-30
    類型:圓形帶
    材質:PE

     

    本公司供應定制供應天津自動化傳送帶輸送帶,品牌晟云,型號SYKJ-001。參數為:類型:圓形帶,材質:PU。質量保證,歡迎咨詢洽談。

    皮帶輸送機運用輸送帶的連續或間歇運動來輸送各種輕重不同的物品,既可輸送各種散料,也可輸送各種紙箱、包裝袋等單件重量不大的件貨,用途廣泛。
    輸送帶材質:橡膠、橡塑、PVC、PU等多種材質,除用于普通物料的輸送外,還可滿足耐油、耐腐蝕、防靜電等有特殊要求物料的輸送。采用專用的食品級輸送帶,可滿足食品、制藥、日用化工等行業的要求。
    結構形式:槽型皮帶機、平型皮帶機、爬坡皮帶機、轉彎皮帶機等多種形式,輸送帶上還可增設提升擋板、裙邊等附件,能滿足各種工藝要求。輸送機兩側配以工作臺、加裝燈架,可作為電子儀表裝配,食品包裝等裝配線。
    主要參數:皮帶寬度(mm)輸送長度(mm)  電機功率(mm)輸送速度(m/s)輸送量(t/h)
             標準輸送帶寬度為200、300、400、500、600、700、800、1000、1200mm等,也可按客戶需求采用其它特殊規格。



    新手教學
    供應晟云SYKJ-010定制供應天津自動化傳送帶輸送帶_傳動帶_工業皮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