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2876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分離設備 » 離心機 »
    供應恒豐離心機過濾袋
    商品代碼: 42876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恒豐
    產品型號:離心機濾袋
    類型:11
    結構類型:三節,五節
    布局形式:1
    適用對象:離心機
    結構和分離要求:1
    應用領域:1
    產品類型:1

    供應各種材質和各種規格的離心機濾袋,主要有滌綸,丙綸,單絲,錦綸材質等系列,可按客戶要求自行定做,歡迎來電詳細咨詢.為用戶提供適合各種特定固液分離和空氣凈化過濾要求的過濾布,或提供濾布本身工藝,幫助用戶對濾布的精確選型,本廠制作的濾袋、濾片做工精良,經久耐用。其他規格包,600,800,1000,1200型離心機濾袋








    新手教學
    供應恒豐離心機過濾袋_離心機_分離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