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28540

  • 供應進口SMT貼片機專用穩壓器
    商品代碼: 42854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軍博
    產品型號:TNS
    手動自動:其它

    ·概述
     
     
      TNS系列三相高精度全自動交流穩壓器,其輸入三相四線制。輸出相電壓220V,線電壓380V在額定電容量范圍內,可同時供電源電壓為單相220V或三相380V用電設備使用。
     
    ·使用場合
     
     
    □計算機   □測試設備  □照明系統   □通訊系統   □醫療設備
    □音響設備  □工業自動化設備
     
    ·性能
     

    AVR系列三相微電腦智慧型穩壓器 

    概述

    AVR系列三相高精度全自動交流穩壓器,其輸入三相四線制。輸出相電壓220V,線電壓380V在額定電容量范圍內,可同時供電源電壓為單相220V或三相380V用電設備使用。

    它的結構是由接觸式自耦調壓器,伺服式電動機,自動控制電路等組成;

    當電網電壓不穩定或負載變化大時,自動采樣控制電路發出信號驅動伺服電機,調整自耦調壓器碳刷的位置,使輸出電壓調整到額定值,從而達到穩壓的目的;

    保護功能齊全:設有過壓,欠壓,過流,過載,缺相,短路等自我保護裝置;

    體系列產品引進國外技術,關鍵部位采用進口零件,體積小,重量輕,品質穩定可靠;

    使用場合

    □計算機   □測試設備  □照明系統   □通訊系統  □醫療設備

    □CNC電腦鑼等設備配套   □工業自動化設備□機器配套    □消防電梯    貼片機   線切割  電腦橫機

    技術指標

    輸入電壓:相電壓220V±25%線電壓380±25%

    環境溫度:-10℃~+40℃

    輸出電壓:相電壓220V 線電壓380V 

    相對濕度:<95%

    穩壓精度:220V±1%或380V±1%

    溫升:小于60℃

    頻率:50Hz/60Hz

    波形失真:無附加波形失真

    調整時間:<1秒(輸入電壓變化10%時)

    負載功率因數:0.8

    效率:>95%

    抗電強度:1500V/min

    絕緣電阻:>2MΩ

    產品特點: 

    功率容量大,運行維護簡便。高達±25%的穩壓范圍和±2%的穩壓精度,能夠充分滿足您和負載的要求。

    高靈敏度的反應,能夠立刻獲取電壓變化的信號,以進行調節。輸出波形無附加失真并可承受瞬時過載。

    長時間的連續運行,不間斷地輸出穩定電壓,極低的空載與負載運行損耗,為您的創業節省能源,降低生產成本。

    保護功能強,耐過載沖擊電流強,連同設備的保護裝置,為您的事業發展保駕護航。

     

     


    新手教學
    供應進口SMT貼片機專用穩壓器_貼片機_電子產品製造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