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28500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 齒輪泵 »
    專業小體積,經濟型G5-5齒輪泵
    商品代碼: 42850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玉朕液壓
    產品型號:G5-5
    材質:其它
    用途:其它
    流量:- Q
    轉速:-





    寧波北侖玉朕液壓機械有限公司座落于美麗的東方港城-寧波北侖,交通發達,物流便利。擁有可靠的產品,專業的技術。是液壓馬達專業的制造商及銷售商。

    公司主導產品:YHM /NHM曲軸連桿式低速大扭矩液壓馬達,YGM擺缸馬達BM擺線齒輪馬達,QJM球塞馬達,YZD制動裝置 液壓閥液壓轉向器液壓絞車液壓減速裝置。我司所產液壓馬達可替換進口ETN(JH,JS,BM3,4K,2K,6K系列) 

                         
    丹佛斯(OMP OMR OMS OMT OMV系列)保加利亞M+S(MP EPM系列)及柱塞馬達卡桑尼MR系列液壓馬達及CRMSA系列液壓馬達。這些產品廣泛適用于礦山建筑,工程機械,起重運輸設備,重型冶金機械

    石油煤礦機械,船舶甲板機械,機床,塑料機械,地質鉆探設備等各種機械的液壓傳動系統中,特別適用注塑機螺桿驅動,提升絞盤,卷筒驅動,各種回轉機構的驅動,履帶和輪子行走機構的驅動等傳動機械中。

    針對工程機械市埸對高品質驅動單元的迫切需要,我公司堅持技術創新,時刻緊持“對產品負責,質量嚴格把關,永遠讓顧客滿意”這一質量方針,為您提供最完美的服務。

    寧波北侖玉朕液壓機械有限公司是你不錯的選擇.我們原以“誠信合作“互利共贏“這一原則,與全國各界朋友真誠合作,共同創造,以先進的技術,卓越的品質,優良的服務竭盡所能成為廣大用戶值的信賴的合作伙伴。





    新手教學
    專業小體積,經濟型G5-5齒輪泵_齒輪泵_泵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