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2849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過濾設備 » 壓濾設備 »
    供應XMY140/1250-30UK廂式自動保壓壓濾機
    商品代碼: 42849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盾旗
    產品型號:XMY140/1250-30UK
    樣式:廂式
    自動化程度:自動
    適用對象:污泥
    適用范圍:水處理

    樣式:廂式自動化程度:自動
    適用對象:污泥濾料類型:無紡布
    性能:高效過濾適用范圍:固液分離
    有效容積:2094(L)外形尺寸:5650*1770*1600(m)
    進料含水率:98(%)濾餅含水率:75(%)
    設備重量:8641(Kg)

    壓濾機結構與工作原理:
    1、壓濾機由機架、濾板、壓緊系統(手動、液壓、機械三種形式)和電氣控制柜組成。
    2  機架部分起支撐壓緊裝置和濾板的作用,由機座、壓緊板、止推板和主梁組成。
    3  濾板安裝在壓緊板和止推板之間的主梁上,其間夾著濾布。
    4  工作時,由壓緊裝置(油缸活塞桿或絲桿)推動壓緊板,將位于壓緊板和止推板之間的濾板和濾布壓緊,被壓緊的濾板與濾板之間形成了濾室,由料泵壓入的物料從止推板進料孔進入各個濾室,固體顆粒被截留在濾室內,并形成濾餅,液體則透過濾餅和濾布由出液孔排出機體外。若需要對濾餅進行清洗,可用尾板上的洗液口通入洗滌水對濾餅進行清洗。若需將濾餅吹干,可由洗液口通入壓縮空氣,將濾餅吹干。
    5  板框式壓濾機與廂式壓濾機結構相同,只是過濾部分是一板一框和濾布組成,板框空間是濾室。
    6  壓濾機的液流形式分為明流和暗流。明流是指濾液從每塊濾板的出液孔直接排出機外;暗流是指各塊濾板的濾液匯合起來由出液孔排出機外。
    廂式自動保壓壓濾機,采用電接點壓力表實現自動保壓,操作方便,運行穩定,結構可靠。廂式自動保壓壓濾機是用于過濾面積較大的過濾機。

    上海盾旗過濾設備有限公司
    電話021-60518570 60518571
    傳真021-57567357



    新手教學
    供應XMY140/1250-30UK廂式自動保壓壓濾機_壓濾設備_過濾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