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2835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工業皮帶 » 傳動帶 »
    【優質直銷】優質1#2#3#養殖魚盤
    商品代碼: 42835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類型:其它
    材質:其它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塑料品種PE
    供貨類型可定制用途通用包裝
    自重5顏色圖色
    壁厚4(mm)內尺寸5(mm)
    外尺寸5(mm)日生產量每天
    加印LOGO可以產品特性強度高、吸濕、導熱、透氣性佳
     主材:進口專用滾塑原料聚乙烯(PE)性能:一次成型內外光滑,耐磨,防撞擊。應用范圍:五金、電子、工具、零件業的存放,周轉,酸洗制衣、鞋帽、紡織、印染業中漂洗染,醫藥食品蔬菜行業中存儲運冷凍冷藏。聯系電話07523877151李小姐。             金星塑膠容器廠是一家擁有豐富的容器制造經驗的廠家,同時引起國外先進技術,專用設備,食品級塑膠原料,專業生產塑料包裝,塑膠容器,塑料容器,中空容器,塑膠水塔,工業周轉箱,工業周轉籮.本公司擁有大型的注塑生產車間,吹塑生產車間和滾塑生產車間.產品結構合理,造型美觀,抗紫外線,不易脆化,且無毒無味,耐酸堿性能好,耐碰撞,耐高溫,廣泛應用于民用儲水,建筑群屋頂蓄水及工礦企事業單位臨時配水,液體裝運,食品,水處理,化工,紡織,印染,電子,機械,五金,輕工,工業等各個行業,是儲存,周轉,運輸的理想物品,并得到了廣大客戶的好評和認可.同時可為客戶開發生產各類奇特,異形,高難度的滾塑產品.         

    新手教學
    【優質直銷】優質1#2#3#養殖魚盤_傳動帶_工業皮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