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2835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工業加濕器 »
    供應工業加濕器、紡織廠加濕器
    商品代碼: 42835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力拓
    產品型號:ALX

    吊頂式離心加濕器:型號:BL-3 類別:離心加濕器—吊頂式離心加濕器   品牌:百力拓強 百力拓強 010-60206256百力拓強 010-60206256懸掛式加濕器:該機是高新技術節能實用型加濕器,采用最先進的離心式霧化技術,使用性能類同于手推移動式,所不同的是增加了自動旋轉以及自動水循環系統,使加濕器加濕范圍更大、更均勻,霧化細微。安裝簡單、方便、接通電源、水源即可開機,無需其它動力。最適用于棉紡、毛紡、織布、絲綢、服裝、針織、化纖、卷煙、麻制品、花卉等需要調節濕度的場所,亦可當作降溫器或排風扇使用。技術參數: 電 源:220V 50Hz 搖擺角度:120度功 率:550W 加濕量:0~50Kg/h(可調) 加濕空間:1000立方米外型尺寸:580×650×950mm 重 量:32Kg

    新手教學
    供應工業加濕器、紡織廠加濕器_工業加濕器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