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2828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結晶設備 »
    供應氯吡磺隆中間體 除草劑中間體
    商品代碼: 42828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萬博
    產品型號:氯吡嘧磺隆中間體

    本公司經營氯吡磺隆中間體,質量保證,歡迎咨詢洽談。濰坊萬博化工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農藥中間體、醫藥中間體、精細化學品研發生產的企業,主營產品有氯吡嘧磺隆中間體、丙苯磺隆中間體、碘甲磺隆中間體 、氟酮磺隆中間體 等農藥中間體。公司創建于2006年,公司位于山東省壽光市侯鎮大地化工園,交通便利。公司占地200畝。現有員工100余人,其中本科以上學歷10人,專科以上學歷46人;產品研發與生產部現有高級工程師7人,高級技師53人,高級技工35人;項目生產設備采用當今先進的自動化生產設備,確保了產品的質量與生產的安全。公司已順利通過ISO9001:2000國際質量體系認證,建立健全了質量保證體系,保證了本公司產品質量的穩定性。為保證公司總體戰略目標的實現和充分發揮公司資源優勢,萬博化工已與浙江大學,南開大學,華東理工大學等高等院校合作開發,以保證公司產品質量的不斷提高與技術的不斷進步。萬博化工愿與海內外朋友牽手互通,共享成功!公司網址:http://www.wanbochem.com聯系電話:0536-5396088袁經理:13963605260單經理:15866536362期待您的合作!

    新手教學
    供應氯吡磺隆中間體 除草劑中間體_結晶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