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28220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礦業輸送設備 »
    滾針與角接觸球組合軸承SI3.SI4.關節軸承、直線軸承、微型
    商品代碼: 42822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LSJDZC
    產品型號:SI3
    類型:其它

    加工定制:是輸送物品:包裝輸送
    適用領域:自動化機械輸送能力:強(m3/h)
    動力功率:3(kw)外形尺寸:12.14(mm)
    重量:1(t)類型:帶式輸送機
    運動軸承:關節軸承

    麗水市精達軸承銷售部位于浙江省麗水市蓮都區中山街116號,主營微型軸承等。公司秉承“顧客至上,銳意進取”的經營理念,堅持“客戶第一”的原則為廣大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歡迎惠顧!
        我們是一家專業生產和批發直線運動軸承系列、直線運動滑塊單元系列、光軸、軸支座、直線圓導軌、桿端關節軸承、向心關節軸承及單向軸承等系列產品的企業。并承接外貿訂單,定制各系列非標產品,公司總部設在浙江省麗水市蓮都區。



















    新手教學
    滾針與角接觸球組合軸承SI3.SI4.關節軸承、直線軸承、微型_礦業輸送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