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28076

  • 供應詮智DC-10B全自動品字尾線繞扎線機 1臺起批
    商品代碼: 42807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詮智
    產品型號:DC-10B

    人工操作與自動化的優劣對比
    對比項人工操作自動化機器
    顯性成本成本高,持續投入一次投入,永久受益
    隱性成本多:五險一金、個稅、食宿每天十幾元的電費
    受情緒影響不穩定的情緒會影響工作
    偷懶偷懶是人的天性
    效率每人每小時200至300條高達1700至1800條/小時
    標準化無標準化,每次扎線外觀都不完全一樣標準化,無論是外形還是質量都一樣
    自動繞扎線機具有以下特點:1、生產效率高:每小時自動繞扎線超過1700條(1.2米線測試的結果);2、機器質量、穩定性高;3、支持線材廣:AC(包括品字尾)、DC(包括帶單磁環)、數據線等;



    4、支持扎帶種類多:帶鐵芯線及不帶鐵芯線(環保)通用;

    5、售后服務好;6、機器堅固、穩重、外觀大方;7、機器操作簡單;8、機器回報率高:一臺機器可頂4至5人,每年節省人工成本約12萬(2500月薪×4人×12個月)。

     敬請各大客戶朋友注意,最近有不良廠商仿冒仿制我司專利產品,嚴重侵害了客戶利益,敬請大家購買時認準“詮智”商標,購買正牌產品。我們衷心提醒廣大客戶朋友“要買就買原創產品,不但產品有法律保障,更有技術和質量的保障”! 

    新手教學
    供應詮智DC-10B全自動品字尾線繞扎線機 1臺起批_繞線機、絞線機_電子產品製造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