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2785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 高壓泵 »
    石家莊桶裝水制水設備
    商品代碼: 42785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潤緣
    產品型號:RY-RO-

    RO(Reverse Osmosis)水處理反滲透技術是利用壓力表差為動力的膜分離過濾技術,源于美國二十世紀六十年代宇航科技的研究,后逐漸轉化為民用,目前已廣泛運用于科研、醫藥、食品、飲料、海水淡化等領域。
      本公司反滲透純水機制水系統符合RO反滲透膜制水工藝流程,操作簡單、可靠。 系統性能卓越,采用美國高脫鹽DOW-FILMTEC (陶氏) 、HYDRANAUTICS(海德能)的反滲透膜組件,配以杭州南方高壓泵,儀表,運行平穩,維護簡單,壽命長久。預處理裝置為先進帶有自動反沖洗功能,可提高預處理濾芯的使用壽命,效果顯著。 同時還能有效的保護RO膜,延長RO膜的使用壽命。

    雙級反滲透水處理設備就是第一級反滲透的透過水經調整PH值后,再由第二級高壓泵送進第二級反滲透系統處理,從而獲得透過水的過程。

    雙級反滲透水處理設備的系統脫鹽率≥99.5%。這樣就能使含鹽量在1000ppm以下的原水,不經過離子交換直接處理到符合《GB17323-1998》瓶裝飲用純凈水標準中的理化指標。

    可作為食品、飲料、化工、醫院、電子等行業的水處理設備。



    新手教學
    石家莊桶裝水制水設備_高壓泵_泵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