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2783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混合設備 » 混合機 »
    WZ-101尼龍羊毛增白劑
    商品代碼: 42783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本司
    產品型號:WZ-101

    主要用途:供尼龍、羊毛、棉、絲用、纖維素用的一種新型高檔熒光劑,是世界上用于紡織行業中效果最佳的增白劑之一。

     

    WZ-101尼龍、羊毛熒光增白劑

     

             WZ-101是專供尼龍、羊毛、棉、絲用、纖維素用的一種新型高檔熒光劑,是世界上用于紡織行業中效果最佳的增白劑之一。

     

    性   質

          離子性:陰離子

          外 觀:粉狀 (450%)

          儲存性:一年

    特   色  

    1. 熒旋光性強,效能高,用量僅為苯乙稀—三嗪型熒光增白劑(如國產的VBL、4BK等)的四分之一。

    2.本劑屬于苯乙烯聯苯衍生物,在蒸餾水中的最大吸收光譜為349mm,溫度在25℃時在水中的溶解度可達25g/l,溫度在95℃時在水中的溶解度可達300g/l

    3. 極耐氯漂、耐日光、強酸、強堿,耐水洗牢度極佳,使得它在各種環境中能發揮很高的增白效果。

    4. 泳移性好,在低溫、小浴比時不會產生斑點。

    5.  具有優異的干濕日曬牢度及優異的耐汗澤性能,而苯乙烯三嗪型增白劑在被洗、涼曬過程中,易被分解,在汗澤作用下使織物變黃。

    6. 多次洗滌后,效果更佳,越洗越白,越洗越艷,而苯乙烯三嗪型增白劑,多次使用后會使之泛綠,變暗、白度下降。

    7.  本產品為NO351#,白度和價格可與汽巴產品NFW相媲美,性價比極高。

    使用方法

    1.     一般用量: 0.01-0.5

    2.      根據實際情況增減用量。

     

    包   裝25Kg/塑料桶

    用戶須知:  本文所刊載的資料均為多年使用之經驗,用戶使用前須做充分的驗證,本司只對產品是否符合規格給予保證,其它不做任何擔保。

     



    新手教學
    WZ-101尼龍羊毛增白劑_混合機_混合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