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27605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混合設備 » 其他混合設備 »
    供應海韋力 面粉微量添加機
    商品代碼: 42760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海韋力
    產品型號:F
    應用領域:食品
    物料類型:粉狀、粒狀物料
    適用物料:干粉
    動力類型:面粉改良劑

    微量粉末添加機(喂料器)是海韋力公司生產的面粉添加劑專用設備,獲5項國家專利。操作簡單,計量精確、混合均勻、性能穩定。使用該設備可將面粉添加劑均勻添加在面粉中,使用方法十分簡單。   面粉添加劑是通過微量粉末添加機添加到面粉中的,為了保證面粉加工公司很好的使用面粉添加劑,海韋力公司為廣大面粉加工公司提供性能優越的海韋力牌微量粉末添加機。  微量粉末添加機是海韋力公司生產的面粉添加劑專用設備,共有五項國家專利技術,具有操作簡單,添加量精確、整機性能穩定等特點。面粉加工企業使用該設備就可以將面粉添加劑均勻的添加在面粉中。  微量粉末添加機的質量直接影響著面粉添加劑的使用效果。所以,面粉加工公司應重視微量粉末添加機的選用和管理。海韋力微量粉末添加機是經過眾多面粉加工公司使用后所認定的優質產品,可以準確的控制面粉添加劑的均勻添加。  面粉加工企業使用面粉添加劑,只需要根據面粉的加工量選用一臺微量粉末添加機,在面粉的加工過程中添加到面粉中,就可以自動混合均勻,使用方法十分簡單。

    新手教學
    供應海韋力  面粉微量添加機_其他混合設備_混合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