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27590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工業加濕器 »
    供應 諸城廠家專業生產 馨潤溫控移動加濕器
    商品代碼: 42759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馨潤
    產品型號:多種
    機器外型尺寸:*
    整機重量:* kg
    可控空間:*

    高壓微霧加濕系統

    采用不銹鋼水箱,造型別致,結構緊湊,美觀大方,經濟耐用,其霧化器采用國際先進的離心霧化技術,將水有機霧化,瀑布式向空間擴散,加濕兩大,其霧噴射距離遠,并杜絕2了傳統的霧化器堵塞的關鍵難題;加濕空調器廣泛用于棉紡、織布、毛巾、毛紡、編織、針織、人造纖維、皮革、煙草、木制品、苗木花卉、菌類大棚、養殖業、醫藥、冷藏等可需加濕的生產車間場所使用。

    高壓微霧加濕器種類

     

    高檔型普通型
    主機功率電源配置單噴嘴噴霧量(1/只min)單噴嘴加濕面積(㎡)噴嘴數量(只)工作壓力(Mpa)液體直徑(mm)
    1.1Kw三相四線(50Hz00.481/只min15-20㎡1006-7Mpa0.01-0.03(mm)
    2.2Kw三相四線(50Hz00.481/只min15-20㎡2006-7Mpa0.01-0.03(mm)
    4Kw三相四線(50Hz00.481/只min15-20㎡3006-7Mpa0.01-0.03(mm)
     馨潤加濕器優勢1、  馨潤高壓微霧加濕器,意大利主機,臺灣噴嘴,全自動控制。2、  霧化液體直徑小,加濕面積大,加濕效率高,運行成本低。3、  具有消除靜電,減少飛花避免粘連降低斷頭率等優點。4、  主頁低速耐磨,陶瓷柱塞,超硬耐磨,低轉速長壽命。5、  水質的軟化處理,使水中的鈣鎂離子無法與碳根結合,達到噴咀不結合水垢的目的,降低了噴咀的堵塞率和清理難度。6、  耐高壓、自動衡壓、自動送水,多基過濾,不堵塞,缺水自動停機,缺相保護,提高了主機運轉的安全。

    新手教學
    供應 諸城廠家專業生產 馨潤溫控移動加濕器_工業加濕器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