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2737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混合設備 » 均質設備 »
    供應XIA廣州無菌工作服,防水工作服,無塵防靜電工作服,防阻
    商品代碼: 42737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雅駿服飾
    產品型號:1

    雅駿服裝廠電話:020-23376094

    13326458622

    XIA廣州無菌工作服,防水工作服,無塵防靜電工作服,防阻燃工作服

    網站:www.yjzyw.com.cn本廠擁有廠房1000平方米,各類衣車108臺,員工130人左右,年產量30萬套左右,擁有成套西裝定形設備,風壓領襯衫制作整套設備,各種進口輔助設備。

    從設計、裁剪、縫紉、整燙到包裝整個流程,以及一流的設備和高素質的員工隊伍,保證了從雅駿廠走出的每一件成衣的精湛工藝;嚴格的選料、超前的設計以及多名資深技師的加盟,使“雅駿牌”職業裝不僅舒適、得體、環保、更兼具時尚的風范,為您展示團隊風采增添了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公司主要產品包括西裝、辦公職業裝、企業工作服、賓館制服、餐飲業制服、醫院制服、學校校服、時裝、等。

    XIA廣州無菌工作服,防水工作服,無塵防靜電工作服,防阻燃工作服服

    公司所生產的制服不僅代表時尚,而且體現品質,每一件服飾均是本公司專業經驗、知識、創意的結晶,也是我們能不斷贏得市場的原因。本公司所出品的每一件服裝都經過復雜的程序:開發—設計—面料—打版—裁布—封樣—上流水線—質檢—入庫—交貨,在這一系列的流程中,為了保證一流的品質,每一道關卡都來格控制管理,以保證制服的品牌信譽。

    XIA廣州無菌工作服,防水工作服,無塵防靜電工作服,防阻燃工作服


    新手教學
    供應XIA廣州無菌工作服,防水工作服,無塵防靜電工作服,防阻_均質設備_混合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