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2734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 計量泵 »
    供應帕斯菲達Pulsafeeder美國帕斯菲達計量泵
    商品代碼: 42734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帕斯菲達Pulsafeeder


    我公司經營美國帕斯菲達計量泵,型號齊全,質量保證,歡迎來電咨詢洽談。0531-58664751

     

      1.產品介紹:

          美國帕斯菲達公司集多年專業設計、生產高質量計量泵的經驗,在全球范圍內提供帕斯菲達計量泵系列產品及技術服務,是計量泵行業的杰出代表。由帕斯菲達計量泵和控制器組成的加藥系統被廣泛應用于:市政水、廢水處理,鍋爐和冷卻水處理,石化和化學工藝添加劑,食品、飲料和制藥行業,冶金、電子行業等。

    2.產品特征:

     

     

    三種泵頭隔膜形式,獨特的錐形隔膜適用于高粘度介質,首創管式隔膜適用于高粘度強腐蝕性介質。液壓隔膜泵采用全封閉外殼、首創檢測窗功能,可選擇最新數字化智能控制器。擁有多個型號,多種壓力流量規格,多種泵頭材質可供選擇。

     

    3.產品參數: 

     

     

    1、 電磁隔膜LB系列
    2、 電磁隔膜LE系列
    3、 電磁隔膜LP系列
    4、 機械隔膜Chem-Tech系列
    5、 機械隔膜DC系列
    6、 手動單調控制方式
    7、 手動雙調控制方式
    8、 脈沖控制控制方式
    9、 4-20mA控制方式

     



    新手教學
    供應帕斯菲達Pulsafeeder美國帕斯菲達計量泵_計量泵_泵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