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2729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傳質設備 » 其他傳質設備 »
    供應深圳地區輪轉多刀分隔機
    商品代碼: 42729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咨詢
    產品型號:咨詢
    材料材質:咨詢
    適用范圍:咨詢

    產品用途咨詢產品別名咨詢

       深圳錦程源紙箱機械有限公司是紙箱機械、包裝設備、紙箱設備、包裝機械等產品專業生產加工的私營獨資企業,公司總部設在深圳,深圳錦程源紙箱機械有限公司擁有完整、科學的質量管理體系。深圳錦程源紙箱機械有限公司的誠信、實力和產品質量獲得業界的認可。歡迎各界朋友蒞臨深圳錦程源紙箱機械有限公司參觀、指導和業務洽談。  深圳錦程源機械設備有限公司汪強 先生 (總經辦總經理)地  址:中國 廣東 深圳市寶安區 深圳市寶安區公明鎮長圳村郵  編: 傳  真:86 0755 27192826移動電話:13825296668電  話:86 0755 36850666公司主頁:http://wangqiang8096.cn.xxx.



















    com



    新手教學
    供應深圳地區輪轉多刀分隔機_其他傳質設備_傳質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