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27269

  • SE2173 英創立新增全自動貼片機 提供快速PCBA貼片打樣
    商品代碼: 42726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手動自動:其它

    加工種類:pcb、pcba、smt加工方式:任何方式
    加工設備:波峰焊 回流焊 貼片機等加工設備數量:10
    生產線數量:3條日加工能力:5K
    質量認證標準:2008無鉛制造工藝:提供

    深圳市英創立電子有限公司(ABP)專業的PCB & PCBA一站式快速生產服務商。

    始于2004年,深圳市英創立電子有限公司為全球客戶提供從印刷電路板PCB到PCBA一站式電子制造服務。

    特別是樣品和小批量訂單,具有快速報價、快速生產、全球速遞的特點。

    ABP公司有自己的電路板工廠和SMT生產線,有專業的客戶服務團隊,元件采購團隊和裝配測試團隊,確保每片產品的品質合格,快速交貨。

    我們的產品和服務包括:電路板布線、2-20層電路板生產制造、電子元器件采購、柔性電路板、薄膜開關產品、導電硅橡膠產品、金屬機殼、錫膏鋼網、電子線束等。

    這些產品廣泛的運用于電信通訊、工業控制、動力系統、數碼產品、照明設備、運輸系統、家用電器、醫療系統和汽車工業。























    新手教學
    SE2173 英創立新增全自動貼片機 提供快速PCBA貼片打樣_貼片機_電子產品製造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