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2722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混合設備 » 混合機 »
    VH-20~250西門子二通閥
    商品代碼: 42722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trywin
    產品型號:VH-20~250

    產品別名二通閥適用范圍可與SQX、SKD、SKB、SKC電動液壓執行器組合。適用于暖通空調系統中作為調節閥,僅適用于開路或閉路循環系統。
    標準國標類型二通式
    壓力范圍----連接形式法蘭
    材質不銹鋼規格20--40mm
    球墨鑄鐵QT450.PN等級:16KG,泄漏率:0~0.02%KVS,允許介質:生活熱水、高溫熱水、熱油、飽和蒸汽和低壓過熱蒸汽;介質溫度:+1~220℃。行程:DN20~100:20mm,DN100~250:40mm       珠海圣昌軟件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外資企業,主要以生產、研發、銷售中央空調末端自控產品為背景的高新技術企業。       2001年公司在珠海創辦以來,在節能型風機盤管的聯網控制器的研發和制造方面成長迅速并取得卓越的成績。該產品可以集中/獨立監控8064臺風機盤管。它彌補了傳統式單機溫控器操作管理上的缺陷,產品達到了同行業國際領先標準, 為辦公大樓、醫院、星級酒店、別墅提供最佳的中央空調智能控制解決方案。      公司引進國外先進技術,研發了一系列樓宇自動化系統的相關設備,并先后在國內外大型重點項目大量使用,產品成熟穩定,得到了客戶及業內專家的一致認可。公司產品覆蓋了流量控制 、樓宇自動化控制、能源管理等系統。包括溫控器、 電動二(三)通調節閥,電動流量平衡閥,DDC控制器,高級酒店自控系統集成,機房群控,熱能表及遠程計費裝置等。      公司優質的產品和服務,是您合作的最佳選擇,聯系人:宋鋒13570641851  

    新手教學
    VH-20~250西門子二通閥_混合機_混合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