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27070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分離設備 » 離心機 »
    供應HEMAMin 1412臺式高速離心機
    商品代碼: 42707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HEMA
    產品型號:Min 1412
    類型:其它
    結構類型:臺式
    布局形式:其它
    適用對象:其它
    結構和分離要求:分離機
    應用領域:醫用、制藥
    產品類型:全新

     概述:
       Min 1412臺式高速離心機是一款實驗室中既實用又可靠的工作伴侶,最高轉速可達14500rpm。人性化的設計,簡約小巧的外型,特殊處理的低噪音設計為您創造安靜、舒暢的實驗環境;另外,一目了然的顯示屏,簡單上手的操作鍵以及自動開蓋、Short-Spin瞬時離心鍵、低溫升、自動“剎車”等強大的功能使您得心應手于各種實驗階段。


    特點:

    u 簡約:

    ² 體積小巧、外型時尚。即使小規模的實驗室,同樣可以享有舒適的工作空間;

    ² 裝載高度低,開闊的頂蓋空間,促使樣品更換更容易,更方便;

    u 靜音:

    ² 最高噪音僅為56dB,采用獨特的靜音槽技術,營造一個安靜舒適的工作環境;

    u 實用:

    ² 15秒~99分鐘計時離心,可連續離心;

    ² LCD數字顯示屏,一目了然,直觀操作;

    ² 轉速/離心力隨意切換,按照習慣的方式離心;

    ² 離心結束后自動開蓋,確保操作者及時取出樣品,避免因溫度過高而失活;

    ² 獨立的“Short-spin”鍵,實現快速便捷操作瞬時離心;

    ² 杰出的氣流交換技術,溫升僅為10℃,保護溫度敏感型樣品;

    ² 免維護無刷電機以及耐高溫高壓滅菌金屬轉子,降低使用損耗,延長機器壽命;

    ² 可配三種顏色觀察孔,分區實驗,真正意義上實現實驗室GMP管理。

    u 安全

    ² 標配耐受高溫高壓消毒的常規轉子,快速鎖扣裝置,快速開關轉子蓋,確保操作的便捷性。

    ² 選配氣密性轉子,防止氣溶膠污染,能夠在閉合狀態下拆卸,方便移至生物安全柜中開蓋取樣,確保操作的安全性。



    新手教學
    供應HEMAMin 1412臺式高速離心機_離心機_分離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