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2694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傳質設備 » 填料 »
    供應纖維束填料
    商品代碼: 42694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日晨
    產品型號:RC

    纖維束

    1、丙綸膨化過濾纖維
    本標準規定了丙綸(BCF)膨化前后的各項指標(長度、重量、膨體度)的技術要求,試驗方法及檢驗規則。
    2、適用范圍
    本標準適用與線密度2400-2800tex的丙綸(BCF)。
    3、引用標準
    GB6505-86合成纖維長絲及變形沸水水收縮率的試驗方法,Q/DHX01-95丙綸膨體長絲。
    4、熱卷曲伸長率
    表示變形絲在規定條件下,熱處理后其彈性卷縮程度的指標為變形家負荷時的長度,與加輕負荷時初始長度的百分率。



    新手教學
    供應纖維束填料_填料_傳質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