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2672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儲運設備 » 儲罐 »
    供應儲罐防腐
    商品代碼: 42672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鹽城市華鑫高空建修防腐有限公司具有國家高空防腐保溫二級和建筑防水二級資質、行業資質一級的專業承包企業,具有很強的爐架防腐、鋼結構防腐、電廠爐架防腐、爐架油漆防腐、爐架高空防腐等高空防腐的防腐工程的施工力量,曾為近千項高空防腐工程進行施工,無一質量投訴,具備高難度高空防腐的施工能力,施工業績遍布全國各地。公司通過健全管理制度、完善質保體系來確保施工質量。科學的管理使公司在行業內取得了良好的信譽。
        鹽城市華鑫高空建修防腐有限公司具有四十多年專業致力于高空防腐技術的施工研究、開發,具有豐富的高空防腐施工經驗。公司擁有一批經驗豐富的高空防腐 “蜘蛛人”作業及超難度高處作業專業人員,公司工程技術人員大都具有高等文化水平。專業技術精湛,隊伍實力雄厚,有從事高空作業的經驗。新大高空防腐公司以“客戶第一、質量可靠、技術施工雄厚、信譽至上、服務為榮”的經營理念,“以一流的企業精神回報社會,以一流的服務回報客戶”為宗旨,努力開拓、不斷進取、依照聚優秀、嚴管理,匯聚了眾多科技人才和管理人才。
    儲罐防腐儲油罐防腐酸罐防腐
    儲罐防腐儲油罐防腐酸罐防腐
    鋼結構儲罐防腐堿罐防腐煤氣罐防腐
    鋼結構儲罐防腐堿罐防腐煤氣罐防腐

         儲罐防腐、儲油罐防腐、酸罐防腐、堿罐防腐、鋼結構儲罐防腐罐底可分為罐底上表面防腐和罐底下表面防腐。
    1.罐底下表面的腐蝕:
        土壤腐蝕:儲罐基礎以砂層和瀝青砂為主要構造防腐,罐底板坐落在瀝青砂面上。由于罐中滿載和空載交替,冬季和夏季溫度及地下水的影響防腐,使得瀝青砂層上出現斷裂縫,致使地下水上升,接近罐的底板造成腐蝕。當油罐的溫度較高時,使得底板周圍地下水蒸發,造成鹽分濃度增加,提高了它的腐蝕性。
        氧濃差電池腐蝕:在罐底,氧濃差主要表現在罐底板與砂基礎接觸不良,如滿載和空載比較,防腐空載時接觸不良;再有罐周和罐中心部位的透氣性差別,也會引起氧濃差電池,這時中心部位成為陽極而被腐蝕。
    雜散電流的腐蝕:罐區是地中電流較為復雜的區域。當站內管網有陰極保護而罐未受保護時防腐,則可能形成雜散電流干擾影響;周圍有電焊機施工、電氣化鐵路、直流用電設備。都有可能產生雜散電流。


    2. 罐底上表面的腐蝕
        罐底上表面的腐蝕主要表現為電化學腐蝕。由于油品存儲、輸轉期間所攜帶的水分及由氣相水蒸氣的凝結水下沉的水分都沉積在罐底部,少則200-300mm,多則可達800mm[2]。由于這部分含油污水的礦化度很高,含Cl-高或含有大量的硫酸鹽還原菌,當溶有H2S、CO2等有害物質時防腐,使得罐底部的腐蝕性很強。當采用加熱盤管時,溫度的因素及盤管支架焊接時形成的電偶因素都將加劇它的腐蝕。
        所以儲罐防腐、儲油罐防腐、酸罐防腐、堿罐防腐、鋼結構儲罐防腐罐底防腐是各類儲罐防腐最為重要的一環節。



    新手教學
    供應儲罐防腐_儲罐_儲運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