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2666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分離設備 » 其他分離設備 »
    供應“超音波”振動篩 各種
    商品代碼: 42666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雷蒙特
    產品型號:各種
    電壓/頻率:380/50 V/Hz

    Remont根據多年精細分級的經驗,通過與德國技術合作,研制出高精度,高穩定性的MC超音波振動篩分機。使用自己設計的MCA型智能振動超聲控制器,改變了單一頻率帶來不適應性和不可調性,真正實現超音波與振動篩的有機結合,性能上達到和超過國際同類產品的水平。解決強吸附性、易團聚、高靜電、高精細、高密度、輕比重等篩分難題,具有優越的性能!在超音波振動篩的性能上實現大的突破。篩分精度可提高1-100%,產量可提高1-10倍;真正滿足500目以上工業化生產需要. 特長:■在達到高精度、高網目篩分的同時,控制較窄的粒度范圍。 ■可單層與多層使用,一套智能超音波發生器同時使用三個換能器。 ■徹底的篩網自潔功能:大于500目篩分,無網孔堵塞,無篩分效率衰減。 ■真正解決強吸附性、易團聚、高靜電、高精細、高密度、輕比重等篩分難題。 ■保證所處理物料的特性不變。 ■篩分精度可提高1—100%,產量可提高1-10倍。

    新手教學
    供應“超音波”振動篩 各種_其他分離設備_分離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