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2653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 氣動泵 »
    供應陸屹ZBQ系列注漿泵
    商品代碼: 42653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陸屹
    產品型號:ZBQ系列注漿泵

    ZBQ系列注漿泵ZBQ系列注漿泵主要用于礦井,地鐵、隧道、水利、建筑等注漿堵水及破碎巖層的注漿凝結工程,也可以用于礦井適應的工作面預注漿。該泵采用氣壓傳動,體積小,重量輕,可無級調量,能定壓自動調量,使用可靠,適用于井下作業。在易燃,易爆,強磁、輻射,多塵埃,溫度變化大以及淋水的場所,均可以安全使用。該泵在煤礦井下使用必須配用阻燃抗靜電膠管!ZBQ系列注漿泵可用于單液注漿(水泥漿),也可以用于雙液注漿(水泥漿、水玻璃),還可以用于輸送其它粘度或腐蝕性不太大的各種漿液和清水。而且在易燃、易爆、強烈輻射、多塵埃、溫度變化大以及淋水場所均可。ZBQ系列注漿泵特點: 1)體積小、重量輕、移動搬運方面,適應移動頻繁的多點注漿。
    2)由于采用氣壓傳動,使泵的注漿性能非常適合于注漿壓力低時需要大流量,而注漿壓力升高時需要小流量的工況。
    3)因采用氣壓傳動在易燃、高爆、淋水、塵埃大等工作環境下也可使用。
    4)在漿液比要求不十分嚴格的條件下可用一泵就可實現雙液注漿,大大降低施工設備購置費用。氣動注漿泵主要技術參數:    產品型號:ZBQ50/6型
    額定流量:30 、50、100 L/min
    額定工作壓力:10、6、3 Mpa
    漿缸內經:60、75、100 mm
    行程長度:120 mm
    往復次數:2-55 次/分
    供氣壓力:0.6 ~ 0.7 mpa
    調節氣壓:0.05 ~ 0.6 mpa
    氣缸直經:250 mm
    通氣直經:G1
    壓縮空氣消耗量:≤0.7 m3/min
    選擇陸屹。信譽有保證。質量有保證。服務有保證!聯系方式:400-011-3061因產品生產批次、具體型號不同以上圖片僅供參考詳情可聯系我們銷售人員進行具體核實。
    輕輕一掃瀏覽濟寧市陸屹物資有限公司網站.



    新手教學
    供應陸屹ZBQ系列注漿泵_氣動泵_泵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