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2403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辦公、文教 » 音像製品 » CD »
    定制家電LCD液晶控制板,LCM 液晶顯示屏
    商品代碼: 42403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歷創
    產品型號:LC0093BY-01
    播放模式:其它
    聲道:其它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種類LCD液晶屏
    屏幕尺寸6.8(英寸)色彩HTN黑白
    亮度120對比度100:1
    分辨率8*5像素0.48*0.48
    點距0.52*0.52(mm)響應時間2(ms)
    可視角度6點或其他(°)  
    LCD+led背光+驅動IC+PCB線路板一套。按照客戶要求定制。LCD類型: TN HTN STN為主。(按照客戶要求選定)背光類型:白燈,藍燈,橙燈,綠燈,七彩燈等可選擇。LCD膜色:黃綠,藍膜,灰膜,黑膜。顯示方式:正顯/負顯我公司有多年的開發定制液晶控制板的經驗,行業涵蓋小家電,工控,金融機具,機械設備等各個行業,開發周期短,費用低,產品使用方便,只需直接裝機就能使用,為客戶帶來方便和價值是我們力成電子的使命,歡迎洽談業務合作。誠識所有廠家。

    新手教學
    定制家電LCD液晶控制板,LCM 液晶顯示屏_CD_音像製品_辦公、文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