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23770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辦公、文教 » 實驗室專用設備 »
    供應家電維修實驗臺-制冷制熱實驗臺-家電綜合實驗臺
    商品代碼: 42377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WR-2000型DVD十一合一智能型家電視聽影院綜合實驗室智能型家庭視聽影院綜合實驗室設備(第七代)是在家庭視聽影院綜合實驗室設備的基礎上進行了外形地改造,再輔以功能強大的多媒體教學軟件,不僅在硬件結構上更加合理,緊湊、美觀,使實驗室整體視野明顯開闊。而且在軟件的支持下,使家用電器教學向智能化、高層次邁進。
    顯著特點:
    1、所配軟件可通過人機對話進行故障模 擬、故障分析、資料查詢等操作。若再配上投影儀等輔助多媒體設施,進行電化教學,效果會更加理想。
    2、黑白、彩色顯管采用臥式安裝結構,不僅降低了實驗臺的高度,而且避免了光線直射學生的眼睛,從而保護學生的視力。
    3、顯示儀表全部采用數字式,讀取數據直觀、 準確。
    4、彩電采用I2C總線控制。
    主要技術參數:
    工作電源:AC220V±10% 50Hz
    環境溫度:-5℃~40℃
    相對濕度:≤85%(25℃)
    整機功耗:<200W
    外形尺寸:1600mm×850mm×960mm
    實驗臺主要組件配置:
    1、彩色、黑白電視信號發生器(可方便地直接選擇測試信號)
    2、全隔離調壓器(內置式)
    3、彩色、黑白14吋顯像管(彩管為西安彩虹新管)
    4、便攜式500型萬用表
    5、內置式5.1聲道揚聲器(8只喇叭)
    6、電壓電流指示表
    7、電源空氣開關、帶短路和漏電保護
    8、隔離電源輸出插座
    9、有線電視信號輸出結構
    10、立體聲耳機插座及耳機
    11、直流電源發生器有多種輸出電壓供選用:
    ①:-30V ②:+5V ③:+12 V
    ④:+30V ⑤:+45V ⑥:+114V
    ⑦:+180V
    威軟家電綜合實驗系列1、 WR-A型三洋單片機DVD智能視聽家電多功能實驗室設備(十二合一)2、  WR-A型三洋單片機、DVD智能視聽家電多功能實驗室設備(十一合一)3、  WR-A型三洋單片機、DVD智能視聽家電多功能實驗室設備(十合一)4、  WR-C型VCD智能視聽家電多功能實驗室設備(九合一)5、  WR-C型VCD智能視聽家電多功能實驗室設備(八合一)6、  WR-C型VCD智能視聽家電多功能實驗室設備(七合一)7、  WR-B型三洋單片機芯彩電、DVD、VCD智能視聽家電多功能實驗室設備(十二合一)8、  WR-B型三洋單片機芯彩電、DVD、VCD智能視聽家電多功能實驗室設備(十一合一)9、  WR-A型三洋單片機芯彩電、DVD、VCD智能視聽家電多功能實驗室設備(九合一)10、制冷制熱實驗室設備(仿真型)11、制冷制熱實驗室設備(普通型)12、變頻空調、無霜實驗室設備13、中央空調實驗室設備14、家電示教板系列更多產品請登陸本公司網站查詢或來點咨詢

    新手教學
    供應家電維修實驗臺-制冷制熱實驗臺-家電綜合實驗臺_實驗室專用設備_辦公、文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