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2372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分離設備 » 其他分離設備 »
    供應廢舊家電拆解線、拆解廢舊家電平臺
    商品代碼: 42372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三星Samsung
    產品型號:家電拆解系列

            本公司經營廢舊家電拆解線、拆解廢舊家電平臺,質量保證,歡迎咨詢洽談。

            河南省三星機械有限公司生產的廢舊家電拆解線主要是指以下三種系列:

    一、廢舊電視電腦拆解線

    二、廢舊空調電冰箱拆解線

    三、廢舊電路板電器元件拆解線

    以上三種廢舊家電拆解線及平臺可以根據實際需要購買

    聯系方式:

    電話:0371-67842763;0371-67842730

    手機:13938488885 13838210811

    網址:http://www.hnsxhb.com/ http://www.hnsxjx.cn/

    QQ:     859957010

    設備須知:

    本公司生產的所有機械設備均有詳細說明書及維修、安裝方法等說明,所有請您不用擔心購買我們的產品遇到使用問題等都不再是難題
    只需要及時聯系我們的售后服務人員就能給你及時解決,且我們的設備均保質保量,同時我公司(河南省三星機械有限公司)生產的所有設備均獲得國家專利.所以,購買我們的產品是最有保障的,是你購買機械設備首選廠家。

    產品發布聲明:

    一、鑒于目前很多公司都盜用我公司產品圖片及文字說明,故我們在網站只提供一些帶水印及不太清楚的產品圖片,如果你對我們的產品感興趣,那么請您通過電話或者在我公司網站留言及時聯系我們的工作人員獲得最新最清晰的產品圖片.同時歡迎你前來我公司參觀考查.
    二、本網站提供的所有圖片及參數說明均只作為參數數據,產量等實際參數以產品說明書為準,如有變動,恕不另行通知.

    運費問題的說明:

     

    本廠網上所有商品報價都為出廠價,都不包含運費,因為
    1、不同的貨運公司收費標準可能不一樣。
    2、到不同地方的路程可能有很大不同。
    所以同一件商品到不同地方的運費可能有很大差別,因而,我們的報價都是不包含運費的。

    售后服務說明:

    歡迎您選用我公司生產的機器,這里向您提供的各種設備,我們可以保證它是國家高品質的產品。我公司不僅負責免費咨詢各種有關問題,提供與各種有關的相應的技術指導、技術配合,還備有一支訓練有素、經驗豐富、技術力量雄厚的售后服務隊伍,產品一經售出,便根據用戶要求的日期,派出經驗豐富的技術人員免費到現場指導安裝,幫助用戶現場調試,指導負荷試驗及試運轉,培訓操作人員。
     售前:
    (1) 設備型號的選擇。
    (2) 根據客戶的特殊要求,設計制造產品。
    (3) 為客戶培訓技術人員。
    (4) 公司免費派工程技術人員到用戶現場為用戶規劃場地、設計最佳流程和方案。
    售中:
    (1) 產品的驗收。
    (2) 協助客戶擬訂施工方案。
    售后:
    (1) 免費指派專門的售后服務人員,到達現場指導客戶安裝調試。
    (2) 設備安裝調試。
    (3) 現場培訓操作人員。
    (4) 成套設備安裝完畢后,留下1-2名專職技術人員免費協助客戶現場生產1個月,直到用戶滿意為止

    如果你有什么問題需要了解,請立即聯系我們公司網站(你可以打開百度或者谷歌搜索“河南省三星機械有限公司”就能找到我們公司的網站)的在線人員,他們會給你解決的,最后歡迎你來到我們公司的網站,要是我們有什么做的不好的請指出,我們會及時改正的。



    新手教學
    供應廢舊家電拆解線、拆解廢舊家電平臺_其他分離設備_分離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