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2335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分離設備 »
    供應河南三星機械三星廢舊家電拆解處理設備
    商品代碼: 42335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河南三星機械
    產品型號:三星
    產品用途:廢舊家電拆解

    廢舊家電拆解處理設備

     隨著社會的進步和發展,廢舊家電、手機、電視機、電腦、空調等電子產品的廣泛普及和快速更新,正在使電子垃圾成為越來越受關注的社會問題。電子垃圾回收加工無害化處理成為我國環境保護工作之一。電子垃圾中有許多有用的資源,被譽為未來的主要“礦產資源”。



    我司是一家以“電子廢棄物的環保處理和資源回收利用”為主營業務,專業生產和研發廢舊電子垃圾回收粉碎分離設備的專業廠家,公司以“科技、環境、資源”為核心理念,以強勁的技術創新能力和超常的市場運作模式,迅速形成了電子廢棄物環保處理設備研發制造、廢電器電子產品回收拆解處置,打造了一條完整的電子廢棄物處理與資源回收“綠色產業鏈”。公司有雄厚的經濟實力和具有專業知識產權和技術過硬的技術團隊,竭誠為廣大客戶服務,在國內外有許多正在運作的環保企業均采用我公司的設備。

        結合當前環保需求推出系列環保型機械產品:環保型廢舊電路板電器元件拆解分解線、環保型廢舊冰箱空調無害化拆解處理回收生產線、環保型電視電腦拆解分解線、環保型廢舊電路板|線路板一條龍回收-粉碎-分離-再利用生產線、環保型廢舊電纜電線回收分離設備、環保型廢舊鋁塑回收設備。

     



    新手教學
    供應河南三星機械三星廢舊家電拆解處理設備_分離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