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224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 耐腐蝕泵 »
    泵 SAGER&MACK 電鍍
    商品代碼: 4224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型號M-63-50-110-60品牌sager mack
    用途化工泵驅動方式磁力
    泵軸位置臥式葉輪吸入方式單吸式
    葉輪結構半開式葉輪性能耐腐蝕
    葉輪數目單級流量20(m3/h)
    揚程28-32(m) 轉速3000(rpm)
    軸功率1.1(kW)

    德國生產的Sager & Mack泵浦及過濾設備,在世界電鍍及PCB工業有著廣泛的應用,它們的傑出表現為德國工業贏得了美好的聲譽,也為世界電鍍與PCB工業的發展與進步做出了卓越的貢獻。

    名稱:德國領先技術化學泵

    Sager&Mack泵浦 在電鍍及PCB工業廣泛應用,其良好的性能被廣泛用於著名的電鍍和PCB生產線中,在相同的功率條件下擁有的高壓力和高流量顯著特性,使得其他品牌無法替代.

    浸入式泵Immersion pumps
    這些垂直泵浦是特殊的單一階段離心浸入式泵浦,用來給具有危險性或有結晶可能的液體使用,泵可安裝在凸緣上,下面泵體放入液體中,其安裝高度可以調整,由於泵體浸入深度在330毫米下面,泵浦的懸臂長軸可以減少多餘的軸承,且減少泵替密封系統。塗有PTFE的陶瓷軸封材料,及使用Labyrinth式的軸可避免液體,水氣,氣體從馬達凸緣或泵軸處洩露。
    轉動系統;使用了德國著名的EDMO 不同電流,電壓與頻率的標準感應馬達。馬達也可以在整流條件下應用,並配有保護罩,IP54保護等級和絕緣等級是“F”,用RAL7011顏料粉刷。

    磁力泵Magnetic driven immersion pumps
    安靜且高效:由於回轉輪和葉輪的特殊安排,使泵浦的吸力特強,安靜且流量高,連接內回轉輪與葉輪的軸徑由數控加工而成,使其擁有傑出的機器性能 可靠耐用:使用高品質碳化矽做成的滑動軸乘與強力磁鐵組成高效能傳動力的泵, 功率使用範圍:o.15—1.10kw ,1.5—4.00klw



    新手教學
    泵  SAGER&MACK 電鍍_耐腐蝕泵_泵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