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20322

  • 供應 石英片 各種規格半導體用優質的石英玻璃制品 石英片
    商品代碼: 42032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晟普諾
    產品型號:bdt-1
    種類:其它
    特性:耐高溫
    用途:半導體材料

    聊城晟普諾新能源有限公司有限公司是一個集研制、開發、經營為一體的綜合性實體型民營企業。主要生產石英玻璃儀器及石英纖維制品。公司本譽“精誠團結、克盡職守、自強自立、開拓發展”的企業精神,嚴格質量控制,經過多年的經歷本公司成為目前擁有雄厚的技術力量及生產設備,具有自產自銷的實體型企業,產品在半導體行業,科研及化工領域和到廣泛的使用,是新老客戶完全依賴的企業伙伴。
    服務宗旨:質量穩定可靠、格品種齊全、價格平衡適中、服務真誠優質。
    業務范圍:1:加工各類石英玻璃儀器及配套的石英設備。
    2:制作各種特殊規格的玻璃儀器及配套的玻璃儀器。
    3:維修各種石英玻璃儀器。
    4:生產各類拋光片及高溫石英視鏡片透光皿盒。
    5:生產各種規格的石英鍍金片。
    6:生產各種高溫爐管砂芯管。
    7:提供各種規格石英玻璃材料標準口類儀器
    8:提供各種金屬燒氫抽真空玻璃真空業務。9:提供各類石英纖維制品:如石英棉、石英布、石英繩、石英氈、石英纖維套管等等。









    新手教學
    供應 石英片 各種規格半導體用優質的石英玻璃制品 石英片_半導體材料_電子材料、零部件、結構_電子元器件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