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1709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安全、防護 » 防雷電設備 » 防雷器 »
    供應HZW半導體防雷管STPA200半導體防雷管
    商品代碼: 41709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HZW
    產品型號:半導體防雷管STPA200

    類型200V  

    STPA系列半導體放電管是一種新型電壓觸發類過壓保護器件,廣泛應用于通信、通訊等行業的防雷擊保護電路中。特價供應: STPA200 電壓200V具有動作速度快、擊穿電壓偏差范圍小,不存在光敏和漏氣等問題,工作穩定、可靠、安裝方便等特點。  玻封放電管(產品說明) 微型突波吸收器是一種抑制異常高壓脈沖、保護低壓電路免受瞬間高壓 (如:雷電、電網高壓噪波、高壓靜電等)破壞的一種過壓保護器件。它是利用微隙放電的原理,并利用半導體芯片的激活作用研制而成的引導性保護組件,具有響應速度快、耐沖擊 、性能穩定、重復性好和壽命長等優點。  陶瓷氣體放電管是防雷保護設備中應用最廣泛的一種開關器件,無論是交直流電源的防雷還是各種信號電路的防雷,都可以用它來將雷電流泄放入大地。其主要特點是:放電電流大,極間電容小(≤3pF),絕緣電阻高(≥109Ω),擊穿電壓分散性較大(±20%),反應速度稍慢(最短為0.1~0.2μs)。按電極數分,有二極放電管和三極放電管(相當于兩個二極放電管串聯)兩種。其外形為圓柱形,有帶引線和不帶引線兩種結構形式(有的還帶有過熱時短路的保護卡)。 半導體放電管(也稱固體放電管)是一種PNPN組件,它中以被看作一個無門電極的自由電壓控制的可控硅,當電壓超過它的斷態峰值電壓(或稱雪崩電壓)時,半導體放電會將瞬態電壓箝制到組件的開關電壓(或稱轉折電壓)值之內。電壓繼續增大時,半導體放電管由于負阻效應進入導通狀態,只有在當電流小于維持電流時,組件才復位并恢復到它的高阻抗狀態 專業過流過壓保護器件 詳細規格歡迎咨詢 http://www.szshaoxin.com



    新手教學
    供應HZW半導體防雷管STPA200半導體防雷管_防雷器_防雷電設備_安全、防護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