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16601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商務饋贈禮品 »
    手機OTG多合一 5合1combo micro多功能讀卡器 廠傢直銷
    商品代碼: 416601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undefined

       CR128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小圖04        小圖07        小圖08        小圖09

        小圖11副本        小圖13副本        小圖14副本        小圖15副本

        無標題-1        小圖SL-01副本        小圖SL-02副本        小圖SG-M02副本

     

    1

    2

    SG-008_03

    SG-008_05

    SG-008_04

    次產品僅適用於具有OTG功能的安卓手機.方便將內存卡的數據拷貝到手機上,比如照片,視訊短片,office 文檔等.

    特點:

    小巧簡單易用,無需要安裝驅動。

    直插直用,傳輸速度快.

     

    使用方法:

    一:首先在內存卡裡,把拍好的照片,視訊考到裡麵去。

    二:將產品與手機連接,然後檢查它們是否已接好

    ( 檢查方法如下:

    看手機屏幕上是否會彈出“USB的連接標志”。如果彈出來瞭證明已經連接好瞭和手機已經識別出該產品瞭。)            

    三,在手機屏幕上的“我的文件”裡選擇“USBstorage”,然後打開就可以操作和應用卡的的文件瞭。



    SG-008_14



    新手教學
    手機OTG多合一 5合1combo micro多功能讀卡器 廠傢直銷_商務饋贈禮品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